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本科留学规划过程中如何利用好暑假?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很多计划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同学和家长现在越来越倾向于更早的进行留学规划,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去取得理想的申请结果。通常情况下高一开始规划是比较正常的,不过现在也有很多同学从初三甚至更早就开始准备了。那么今天就来重点总结在规划过程中如何利用好每一个暑假。

因为大部分同学在申请美国留学的同时还要兼顾本来的高中课程,平时的时间都是很宝贵的,所以利用好暑假去进行一些留学规划的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我们就假设从高一开始规划按着正常的时间顺序来总结。

首先,是高一的暑假,通常来讲,这个阶段同学们应该是先努力在标化考试提分上。如果是准备托福考试的话,因为每个月都有考试,所以完全可以在暑假先进行一次或两次托福考试试试水,最好能先把分数提高到90+。如果已经有90+成绩的同学,可以把精力放在SAT学习上(疫情前,很多同学会选择在8月份到美国进行一次SAT考试,不过目前因为政策影响暂不作考虑)。高一暑假如果在准备标化考试的同时还有富裕的时间,也可以考虑选择参加一些科研实训活动。选择的参考标准是:1.要与自己未来学习的专业兴趣相吻合;2.要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的;3.尽量选择一些国际认可度高的项目。如果在这个基础上还有空余时间,也可以再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比如去一些偏远地区支教或定期去老人院或福利院提供帮助。志愿者活动最好能够定期参加,显示出一定的连续性,而且要详细记录心得体会,这些都可以作为未来文书写作的重要素材。

其次是高二暑假,这个阶段很多同学应该都已经在标化考试上获得了可以用作申请的分数,如果托福达到了100+,建议在高二暑假最好能参加一个含金量高的夏校项目,不过,一般申请时间都在前一年的12月份或本年度的1月份。选择夏校项目的标准:1.最好是自己感兴趣的领域;2.与自己未来专业研究方向一致;3.项目好,可以通过学习得到新的启发;4.与自己的学术能力相匹配,可以保证获得好分数。除此之外,如果标化考试还需要继续提分的同学也可以先把精力放在标化考试上,因为如果标化到这个阶段还没有考到合适的分数,就算参加含金量高的夏校项目也没有实质意义。在这个基础上,同学们还可以开始准备文书写作了,可以找专业机构的老师进行头脑风暴和素材积累,然后跟文书老师合作一起进行文书的写作和修改。还有的同学会在这个阶段找一些合适的实习机会来提升自己的背景经历。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

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