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干货分享: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有哪些好的专业?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英文简称CMU)一直是美国突出的计算机大牛校,该校培养出了众多的互联网和计算机领域的大佬级人物(如:李开复)。2021年该校计算机学院被USNEWS列为全美第一,力压麻省理工学院、斯坦佛和加州伯克利等计算机学校。虽然CMU的综合排名是全美26,但是如果是申请计算机学院,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申请人面临的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申请难度丝毫不亚于常春藤学校。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总结一下贵为全美第一的CMU 计算机学院都有哪些强势专业和领域:

1、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相关科目学习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网络信息处理。USNEWS人工智能专业排名,CMU位列全美第一。


2、系统:指用于数据库管理的计算机硬软件及网络系统。数据库系统需要大容量的主存以存放和运行操作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程序、应用程序以及数据库、目录、系统缓冲区等,而辅存则需要大容量的直接存取设备。此外,系统应具有较强的网络功能。相关科目学习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结构,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安全,数据库,高性能计算,操作系统,计算机语言,软件工程等;USNEWS系统专业排名,CMU位列全美第二。


3、理论:主要研究对象是现代的计算机及其相关的现象。现在也作为一种学校的学科进行授课学习。相关科目学习包括但不限于算法,加密等;USNEWS理论专业排名,CMU位列全美第四。


4、编程语言: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一种计算机和人都能识别的语言。一种计算机语言让程序员能够准确地定义计算机所需要使用的数据,并精确地定义在不同情况下所应当采取的行动。相关科目学习包括但不限于面向对象编程、应用程序(移动、桌面等)编程、编程框架等;USNEWS编程语言专业排名,CMU位列全美第二。


5、交叉学科:相关科目学习包括但不限于计算生物学,计算图形学,经济和计算机,人机交互,机器人,可视化等。将所有领域都选中之后,CS Rankings2018-2019年和2019-2020年的世界计算机系总体排名CMU均是世界第一。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