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捷报:青岛城市学院成功逆袭转学申请美国排名前25卡内基梅隆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大家好!之前我给大家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转学美本前30纽约大学的成功案例,今天再给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介绍一个我们智慧留学的案例,青岛城市学院成功逆袭转学申请美国排名前25卡内基梅隆大学。


W同学,2017年高考发挥不理想,录取青岛城市学院,该校是民办学校,学校比较有名的合作办学项目是跟澳大利亚合作的2+2项目。学生高中时期学习成绩突出,虽然没有非常突出的国际竞赛奖项,但是涉猎的活动不少,包括多个志愿者活动,学校社团等。学生因为高考失利,出国意向非常强烈,而且首选美国前30名校。


W同学因为之前一直准备高考,没有参与任何出国留学规划的准备,高考失利后一度也对自己失去了自信,虽然想申请美国名校,但一时也不知从何入手。在入学报到一个月后,一次偶然机会,由朋友推荐,学生的父母来北京找到了智慧留学。咨询中,父母表示孩子虽然去新学校报到了,但是心里非常不甘心。而且孩子在高中是非常突出的学生,也被老师寄予厚望,可能也是因为压力过大,高考考的不理想。不过,学生的高中GPA成绩非常突出,一看就是学习努力的学生。鉴于学生之前对出国留学毫无准备,智慧留学的老师建议学生不必马上申请,可以等到大二结束后转学美国本科。这样的好处是:1.学生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标化考试和其他申请材料;2.学生本身学习能力强,可以多积累一些国内本科的GPA(最好是一些通识课程,如高数、微积分、统计等),这样可以多转一些学分过去,节省美本学习的时间和成本。


此外,W同学参加的课外活动也比较丰富,尤其是参加过一些给人印象深刻的志愿者活动,而且这些活动并不是做做样子,而是学生发自内心的认真在做,也坚持了好几年了。在咨询老师和文案老师协商过后,都表示,该同学是有可能转学到美本前30的,不过,也提出了标化考试的要求,申请美本前30,通常都会建议学生托福最好在110+SAT最好在1550+。另外,因为建议是大二转学,学生在国内大学前两年平均成绩也很重要,最好能保持在GPA3.5+


在双方正式签约之后,智慧留学的老师开始为学生制定详细和合理的美国留学申请计划。最终,学生在第四次托福考试考到了112SAT经过四次尝试后达到了1520。学生国内大学的成绩也保持的相当不错,GPA达到了3.8+。在留学申请和文书写作方面,智慧留学也派出了常春藤海外顾问+常春藤海外招生官+本土特聘文案+留学监理+咨询老师的强强组合。尤其,在文书方面,在海外顾问的引导下,学生把这些年坚持进行志愿者活动的点点滴滴都写到了文书素材里,充分突出了自己回报社会的意愿和决心,这也是美国前30名校招生官普遍看重的关键因素。


最终好消息传来,W同学被美国排名第25的卡耐基梅隆大学本科转学录取,而且转过去的学分达到了20个学分之多,相当于拉回了差不多一学年的时间损失。所以高考失利不要灰心,只要通过合理规划,不仅可以挽回时间上损失还可以实现巨大跨越。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