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热烈祝贺智慧留学学员成功录取美国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康涅狄格大学、佩伯代因大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大家好,我今天很荣幸给大家分享一个我最近学生录取美国排名49名的佩柏代因大学商学院商业分析专业,并且获得2000美元奖学金的案例。



#1

  学生背景:


学生2020年12月21日签约后转案给我。背景是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商业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专业,无GRE无GMAT,免托福,GPA3.1/4.0,一个实习家乡父母影楼。

#2

  申请过程:


因为学生签约初期目标院校要求过高,我给学生整个申请过程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我给学生申请了学生想去的南加大等优质热门大学。


第二个阶段,我劝说学生申请佩柏代因,康涅狄格等稳妥型大学,学生这才接受。


#3

 录取院校:


49佩珀代因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MS Business Analytics,20210615录取2000美元奖学金。


42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MS in Applied Business Analytics20210329录取2021年4月25前接受-已经接受无押金。


49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MS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20210301面试。20210526录取。6月11号之前缴纳1000刀押金~


63康涅狄格大学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MS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20210330录取,20210412录取接受无押金。


#4

  拒信院校:


24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专业1MS in Business Analytics拒信202102;专业2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20210416;专业3Master of Science in Entrepreneurshipand Innovation20210426拒信


35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MS in Business Analytics20210422拒信

30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MS in Integrated Marketing 20210308拒信


39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MS in Business Analytics20210307拒信


35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Master of Innovation andEntrepreneurship20210317面试。20210323拒信


#2

  佩柏代因录取和奖学金过程:


佩柏代因这个大学申请比较晚4月份了,而且对学生为了省钱在俄勒冈州立校外的一个社区学院选的两门课疑惑重重,是唯一一个让这个社区学院单独开出成绩单并且直接邮寄给他们大学的学校。最后意想不到的是,录取不但来了,而且提供奖学金。目前学生还没有确定入学院校。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