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看好这几个问题,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不再愁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美国研究生留学越来越火热,盲目跟风也越来越严重,那么去美国读研究生到底适不适合你呢?


自身的条件是否满足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条件呢?


在申请之前一定要先考虑这些因素,才能让你百发百中!


  一、为什么要美国研究生留学?


  大部分申请者在看到这个问题时,一般会有以下几个原因:


  1、美国教学质量好。

  2、我想要个美国文凭。

  3、我认识的人都在申请留学,所以我也要去。

  4、我的父母希望我去美国。

  5、我喜欢美国的生活氛围。

  

但是这些只是笼统的原因,尝试问问你自己:



  1、在未来五年内,我如何发展我的事业呢?


  2、我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生呢?


  3、我究竟对美国有多少认识?


  4、就我背景以及将要采用的几个不同策略而言,我留学美国的机会有多大呢?



  如果你对美国有详实的了解,包括美国教育体系、工作环境和你对自身优缺点的认识,你会对如何实现你的美国梦有一个更清醒的认识。例如,许多人会明确对于自己,赴美工作签证是通向美利坚更好的途径,而不是学生签证(F-1)。


二、在美国研究生留学的计划是什么?


  申请者提前思考一下自己在美国的计划,将对自己的留学申请和在美国的学习、生活、职业等方面有显着的影响。例如说,如果你想在美国大学任教,你要能拥有一所名牌大学的博士学位。那么,假如你只能拿着一般学校的奖学金赴美,那你就要做好尽早转学的准备。

  在国内做好美国的计划,你需要尽可能多的了解留学美国研究生的相关信息。

  

三、如何负担教育开支?


  国内的大部分学生申请美国留学时资金来源都是父母,在职的申请者则可能自己能负担部分开支。那么这个时候,申请者要考虑是不是要申请奖学金?怎样争取奖学金?


  申请美国奖学金并不像在国内仅仅做一台考试机器去得到高分就足够的,美国大学对申请者的考核包括GPA、语言成绩、专业背景、综合实力等方方面面,如果你申请的是商科类专业,就要注意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


  另外,如果你计划得到赞助,你将如何得到一个合理可信的赞助呢?怎样去说服签证官?如果你计划自费,有没有比仅仅向签证官出示一纸银行证明更好的办法去赢得他们的信任?假如你打算用部分时间打工攒钱以支付学费和生活费,你将如何选择一个容易找工作的美国城市?


  提前计划好这些事项,能够帮助申请者在申请过程中有条不紊的应对各个环节,而不至于因为一些意外状况手忙脚乱。


四、美国研究生申请策略是什么?


  如果考分不再是关键因素,你将如何申请呢?你打算如何去打动录取官员,你就是他们不该错过的一个学生?基于你的背景与期望,你将展示给学校一个怎么样的自我形象呢?谁将替你写推荐信,从而强化你的形象,而不是反而模糊它?


  也许你会认为此时面对的问题太多,你想得越多,你越能找到通向学校与奖学金的路途。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