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穆尔斯顿贵格会学校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Ma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高一在读,

学生基本情况:申请10年级,托福80 ,GPA:93,学生对生物感兴趣,有过很多比赛经历,英语比较好,参加校长面试。


录取结果:录取穆尔斯顿贵格会学校


穆尔斯顿贵格会学校介绍

穆尔斯顿贵格会学校位于新泽西南部,是一所具有230多年历史的贵格会精英学校。学校致力于追求卓越的教育方式,在学术严谨和平衡的前提下,对不同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教学,强调个人道德和精神的共同成长。学校将学生活动作为学习任务的一部分,建立起良好的学习环境来鼓励学生探索,并且整个社区都在探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方法。贵格会旨在培养学生成为诚信、真诚、简单的人。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