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威廉姆斯主教高中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Li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初三在读,

学生基本情况:申请9年级,slep内测,GPA:80


录取结果:美国威廉姆斯主教高中



威廉姆斯主教中学学校介绍

威廉姆斯主教中学以波士顿第一位大主教约翰·约瑟夫·威廉姆斯(John Joseph Williams)的名字命名,学校于1949年由拿撒勒慈善姐妹会发起成立的男女合校,那时大部分的教师都由修女担任。

目前,学校内的教职员工里只有一人是修女。该校70%的教师拥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学校优良的教学质量体现在小班教学,程度分班,以及围绕SAT考试内容的课程和新的科技教学。同时,还有各样的课外活动和运动项目供学生选择。设施完备,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学校位于麻省诺福克郡Norfolk的布伦特里市,开车17分钟能到波士顿(11.5英里)。湿润的大陆性气候,夏季温热冬季偏冷。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