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录取美国文理学院排名前3的斯沃斯莫尔学院本科录取!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Z同学基本情况

 

所在学校:美国某私立高中

学生成绩:GPA3.91/4.0TOEFL 托福116SAT1:1550SAT2: 24003门满分),

智慧留学指导的11针对性极强的背景提升活动:该学生签约时间很早,是特别大的一个优势,在8年级就签约了,所以准备非常充分,录取结果也非常好!智慧留学,安排了,世界排名第1的美国“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科研1次,美国排名第2的“常青藤名校”耶鲁大学科研1次,国际贸易组织WTO志愿者活动1次,国际知名美国纽约华尔街投行投资训练营比赛1次,英文国际论文1篇,

录取院校:美国文理学院斯沃斯莫尔学院本科录取(美国Top3文理学院,每年招收中国学生不超过10人)

 

 

斯沃斯莫尔学院简介

斯沃斯莫尔学院,英文校名Swarthmore College(也被译为斯沃斯摩尔学院)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沃斯莫尔镇(费城西南17公里)的斯沃思莫尔学院是美国的文理学院之一。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与阿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和威廉姆斯学院 (Williams College)是文理学院的前三名。而在近两三年里,斯沃斯莫尔学院排在全国首位。它的新生录取率不到20%,与加州理工学院相当,比麻省理工学院还要低,而入学新生的平均SAT成绩比杜克、哥伦比亚、康乃尔大学的学生都要高。

 

20178月,《福布斯》杂志公布2017年美国大学排行榜,该校排名第19名。

 

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