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智慧留学学子Z同学收获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学硕士!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国际上已经开始较大范围的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美国疫情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一些在美国留学的留学生纷纷转为在国内上网课。智慧留学的学子们在2021年ED和RD放榜期,陆续收到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录取Offer,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一位拿到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学硕士的Z同学案例解析,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

 

学生介绍

Z同学GMAT 720,免托福

本科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专业 Economics and Accounting

GPA:3.78/4.0

在智慧留学老师的帮助下硕士录取: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金融硕士  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

 

 

案例回顾

第一次与Z同学见面沟通,这个高大阳光的大男孩给我留下了有想法、从容镇定的感觉在与我展开头脑风暴时,的目光坚定而清澈,平静沉稳的把自己在美国读本科这么多年的学习和生活娓娓道来,尤其是他一直以来的创业梦想,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眼前这个男孩有着超出同龄人的创新思维和成熟沉稳的个性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Z同学的沟通开始是在网络上进行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后来听说Z同学要回到国内一段时间,我精心为Z同学安排了相应的接待和沟通计划,Z同学归国之旅一度非常艰辛曲折,这些艰辛曲折对于他来说只能算是很小的风浪了。在Z同学成功落地,隔离了一段时间后,他也终于可以来北京与我一起面谈。这一次沟通下来,对于他有了更多理性和感性的认识。原来这个男孩子不仅仅非常成熟,而且更有着很高的人生目标,他一直有着自己的创业梦想,希望通过自己在美国名校的学习和工作实习,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最终回国创业,施展自己的才华,服务祖国,实现自己的创业和事业理想!

 

对于Z同学这样的男孩子,思想上的深度和认知上的卓越正是他无与伦比的优势,但涉及到申请细致琐碎的工作,文书故事和素材的选择以及学校专业的选择都不是他擅长的领域,作为智慧留学的一名留学顾问,我很荣幸能在Z同学实现理想的过程中能够助他一臂之力。当然了,这其中也要感谢Z同学对我工作的配合,才能最终被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录取。

 

规划阶段

Z同学从小就是一个对数字很敏感的孩子,思维方式缜密,逻辑清晰严谨本科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Economics and Accounting专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GPAGPA:3.78/4.0,由于Z同学本科是读的金融与会计专业,自己未来又有吸引投资做创业的打算,Z同学决定硕士继续申请美国大学的金融硕士。

在专业选择上,我们认真考察了金融、金融会计、商业分析等专业,最后确定的专业选择策略是: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特点选择相应的金融相关类的专业

 

选校阶段

根据Z同学的情况,我们给他的定位是美国排名10-20的学校。在仔细考察了所有TOP 20学校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以教育质量、突出的科研能力成为了首要的选择。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简称WUSTL,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以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命名,在2021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第16,被誉为“新常春藤“之一。

 

在选择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后,更重要的是选择合适的专业。Z同学2019-2020也就是大三有两个学期得了Deans Honors, 此外还有两段实习,一个是会计事务所的审计工作,一个是中信建投的做机会分析的实习岗位这样的背景下,我们选校的重点就是如何能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来发挥自己的优势,也和他讨论了很多次,最终确定了专业

文书/申请阶段

文书对于本科申请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Z同学对文书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尤其是他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理念,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考虑到他的思想深度,我们特别为他匹配了海外顾问老师。该海外顾问的专业是金融和商业分析类,和Z同学沟通起来还是很畅通的虽然在沟通的过程中出现过一些分歧,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反复讨论之后,最终选出适合自己的文书素材和实习背景经历,然后把这部分经历转化成自己需要的内容,形成了一份独具创意和思想的文书

 

因为文书写作压力很大,我们的海外顾问老师和Z同学会频繁安排语音会议进行沟通,有时候看起来一次简单的文书会议,不仅仅会讲到文书思路和故事素材,甚至会讨论到很多专业方面的深度解析。所以每次讨论都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一段旅程,每次的教学相长都是非常愉快的过程。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Z同学终于拿到了满意的录取。智慧留学的每一位老师都会学生获得的成功感到高兴和自豪,也非常荣幸能够在每个智慧留学学子们的成长过程中起到助推的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学子们,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拿到心仪大学的Offer!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