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TEACHER TEAM

当前位置:首页>师资团队
智慧留学--吴经理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1、荣获“2018北京杰出创新人物”。
2、荣获“2018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3、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聘:教育管理,智库专家。
4、多次作为特邀嘉宾,接受:新浪、网易等知名媒体的特邀专访。
5、多次接受包括央视春晚知名节目主持人李思思等中央电视台CCTV知名主持人的专访!
6、美国和英国名校留学海归,曾经就读于世界排名前10名校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7、上海交通大学EMBA总裁班学员。
8、在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活动上,应邀赴人民大会堂,发表主题演讲!并且受到多位政府高级领导和多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军的热情接见!
9、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教育部部长、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全国工商联主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部主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参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著名经济学家,等多位领导的亲切接见和多次嘉奖和奖励!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