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智慧留学案例分享: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美国本科转学美国前30名校纽约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伏天,可是对于刚刚经历过高考的同学,可能炎热的天气跟与对前途担忧的忐忑不安相比不值一提。高考之后历来如此,几家欢喜几家愁。



不过对于高考失利的同学而言,这只是人生旅途的一个小坎坷而已,没必要耿耿于怀。前面的挑战还多着呢,而且一次考试的发挥失常不应该成为你精彩人生的绊脚石,走向成功的机会还有很多。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高考失利却在大一之后成功转学美本前30的纽约大学的智慧留学公司刚刚经手的案例。


L同学,2017年高考发挥失常,录取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虽然学校有美国合作办学3+1项目,不过对接的美国合作学校基本上都是 UNEWS排名100名开外的学校。


但是学生在高中属于非常突出的学生,平时成绩一直保持很好,还一直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只是在高考时发挥失常,没有考取自己心目中的名校。


不过学生自己一直很不甘心,认为自己应该可以有更好的出路,所以计划想转学到美国前30的学校。


 


高考失利后,学生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虽然想转学美本前30,但是担心再次失败。


机缘巧合,2017年高考后,家长通过朋友介绍来到智慧留学咨询,在咨询过程中,我作为L同学的咨询老师了解到学生高中成绩非常好,英语实力也很强,而且在高中阶段一直担任学生会副主席,有突出的领导力经历,其他课外活动也比较丰富,还获得过一些有含金量的奖项(国家级、市级、校级等)。



我在与我们文案老师协商过后,都表示,该同学是有可能转学到美本前30的,不过,也提出了标化考试的要求,申请美本前30,通常都会建议学生托福最好在110+,SAT最好在1550+。


另外,既然是转学,学生在大一第一学期的成绩也很重要,最好能保持在GPA3.5+。


经过与智慧留学老师们的沟通之后,L同学本人也非常渴望尝试转学,毕竟高考只是一次失常发挥,不应该成为学生追求更高目标的障碍。



一拍即合之下,L同学快速签约展开合作,因为要在转学截止日期前达到上述标化考试成绩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参加高考的学生之前的精力都放在高考上了,并没有在标化考试上投入太多。我,L同学以及文案老师进行过十余次的沟通,通过合理的规划,学生终于在第三次托福考试考到了110,SAT经过三次尝试后达到了1550。


在留学申请和文书写作方面,我们也派出了常春藤海外顾问+常春藤海外招生官+本土特聘文案+留学监理+咨询老师的强强组合。尤其,在文书方面,着重突出学生在领导力方面的优势,这也是美国前30名校招生官普遍看重的关键因素。


最终好消息传来,L同学被美国排名第28的纽约大学本科转学录取,虽然转过去的学分并不多,但是对L同学来讲也是实现了巨大跨越,毕竟美本前30的录取要比自己当初高考时第一目标学校在世界上排名高出不少。


这正好应验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其他高考失利的同学不要灰心,可以参考L同学的案例,也许更好的机会在向你招手呢。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


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