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世界大学排名第7“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J同学基本情况

 

所在学校:美国宾州州立大学

 

学生成绩:GPA3.83/4.0,免托福,GRE328

 

智慧留学指导的1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美国排名第1的“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科研1次,世界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实习1次,美国纽约华尔街著名投行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公司实习1次,数据建模比赛第2名!

 

录取学校:世界排名第7“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硕士!


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初名为国王学院,1896年正式更名为哥伦比亚大学并迁到目前所在的晨边高地校园。

哥大名列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19名,2020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3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名,2020莫斯科国际大学排名第9名,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14名,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8名。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