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SERVICES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误区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1、选校一定选综合排名高的院校
很多人都具有名校情结,因此在选择美国研究生留学院校时,会倾向于选择综合排名高的美国院校,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明智,因为在研究生留学阶段,我们应该以研究为主,因此在选择院校时应该更加注重院校的专业排名。

2、GPA考试成绩不关键
很多人认为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GPA考试成绩不关键,但是依据2019年已出的一部分入取結果,GPA3.0变成一条硬线,要是没有优良的高校考试成绩,就没办法申请到理想化的大学。

3、雅思可以完全替代托福
随着近几年美国认可托福成绩的院校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想当然的认为现在雅思已经可以完全替代托福,但事实上并不如此,因为目前在美国,雅思考试申请还存在局限性,一些大学只认托福报名,不认雅思考试。

4、一份文书可以申请所有专业
很多学生在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时,会用一份文书来申请所有专业,其实这是不对的,学生申请的技术专业不一样,大学入取时关注的学生申请要素也就不一样,因此在申请的那时候要深入分析,不可以一概而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