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录取美国排名第6宾夕法尼亚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x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学校:美国加州高中


学生成绩:GPA满绩点4.0,托福:116, SAT1:1570,SAT2:2门满分,    8门AP  


智慧留学指导的1对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德国交换生;德国领事馆志愿者活动;数学竞赛若干;校内两门学科的助教;加州某高校内部两项科研等;意大利文艺复兴研究深入学习1次;叙利亚难民危机科研项目1次;


录取结果:美国排名第6“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宾大(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大城市费城,是一所全球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14所创始成员之一。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1765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医学院、1881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商学院、1896成立全美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在至今数百年的学校历史中,宾大一次又一次在教育以及科学技术上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发展,诞生了人类历史上第一台通用电子计算机ENIAC,被誉为现代计算机科学文明的发源地,以及风疹疫苗、乙肝疫苗、认知心理疗法等的发明挽救了无数生命。宾大拥有全世界强大的校友网络之一,包括数十位在各自领域的高奖项获得者(如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以及许多美国国家院士。
宾夕法尼亚大学名列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6名,2020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6名,2020莫斯科国际大学排名第5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1名,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十大梦想学校之一。
根据研究经费及师生质量等学术指标,2014年,大学评定中心把宾大评为研究实力一级研究型大学(并列一级另有哥大、哈佛、麻省理工和斯坦福四所高校)。根据2017年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宾大培养的亿万富豪校友数量位居全美第一,超过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




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