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录取美国留学排名第30的纽约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D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学校:美国某私立高中


学生成绩:GPA: 3.72/4.0,免托福,SAT1:1490,SAT2:2门满分


智慧留学指导的1对1针对性强的背景提升活动:美国纽约大学关于美国底特律市2008年至2018年房价变化课题研究科研1次,纽约州青少年健康餐食活动发起人


录取结果:美国纽约大学本科入学!


纽约大学简介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办学规模大的私立名校之一,同时在伦敦、布宜诺斯艾利斯、悉尼、柏林、巴黎、布拉格、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等地共设立11个全球学术中心。该校系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新常春藤,并以培育创新才能的教育理念著称,在2019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世界第11位,著名校友总数排名全美第8位。
NYU建立于1831年,早由时任美国财政部长艾伯特·加勒廷创建,其历史发展与纽约市民对平等普及高等教育的追求紧密联系,初名“纽约市大学”。截至2019年,已连续五年为国际学生及海外留学学生数量多的美国大学。
2020-21年度,纽约大学名列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6,QS世界大学排名第35,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7;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30。截至2020年10月,该校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产生了有38位诺贝尔奖得主(全球第19)、5位菲尔兹奖得主、8位图灵奖得主,以及26名普利策奖得主,37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纽约大学在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领域拥有世界学术资源和影响力,研究生院享有极高声誉。帝势艺术学院拥有全美表演艺术和电影制作专业;斯特恩商学院是蜚声世界的商学院,财政、金融、地产等专业连续排名全美前三;柯朗数学科学研究所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应用数学研究机构;法学院为全美的“T6”超级法学院之一;牙医学院、Langone医学中心及属下医学院均为全美前十医学科研院所。


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