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河南加油!智慧留学,捐赠抗洪物资援助河南!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2021年7月22日,智慧留学北京总部、联合中华慈善总会、著名公益组织公羊会,向受千年一遇洪水灾害的河南省第1批捐款捐物7.3340万元!

 

0726_15.jpg


0725_3.jpg


收到河南灾情严重的周口市扶沟县曹里乡彭庄村求助信息后我们快速行动。


第一时间联系彭庄村支书、曹里乡政府、扶沟县红十字会核对信息真实性及迫切性,以及当下急缺的物资种类。并连夜联系河南许昌物流和物资采购点。


采集到该村目前所需物资7.3340万元,火速安排送往抗灾一线。

 

0725_4.jpg


扶沟县曹里乡彭庄村位于河南东部,三川汇聚下游、为保证郑州、开封上游城市安全,是本次洪灾泄洪区,因为地处偏远,目前抗洪救援人员和物资都无法到达,导致食物和抗洪工具紧缺。


村庄、田地全部受淹、今日河流水位一直还在攀升、逼近河堤最高水位线。


目前该县城依然是断水断电状态。这是对口支援的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曹里乡彭庄村的状态,泄洪村子和良田都已经进水。

 

0725_2.jpg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身先士卒、靠前指挥,迅速组织力量防汛救灾,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严防次生灾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0726_14.jpg

 

中华慈善总会在历次的救灾活动、防治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始终和全国人民一起,发挥了慈善组织的重要作用。在此严峻时刻,中华慈善总会经民政部备案设立了“紧急驰援河南等地防汛救灾”公开募捐行动。

 

智慧留学,一直以培养兼具主人翁精神和全球视野、民族责任的世界眼光学员为使命。在参与慈善事业、抗击疫情中积极响应,贡献爱心和力量。

 

image.png

 

为了帮助洪灾重灾区受灾人民度过生活危机,智慧留学,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向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捐赠善款,帮助灾区人民抗洪救灾,重建家园。


智慧留学,在共同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河南等受灾地区捐赠款物,众志成城,合力同心,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坚决战胜历史罕见的大汛大灾!


中华慈善总会将根据灾区的统筹安排和需要,及时将捐赠款物7.3340万元发放到河南等地,所有捐赠的金额或物品都会在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我们智慧留学的奉献和担当,定能帮助河南的受灾同胞,我的捐助定能帮助河南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image.png

 

 助力河南,助力希望!郑州挺住!河南加油!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