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咨询合作伙伴大奖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十二月伊始,智慧留学吴经理接受了CCTV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的专访。2017年,智慧留学在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创造了众多成功案例的巨大成就下,喜获CCTV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教育咨询行业合作伙伴大奖!!!这对智慧留学来说无疑是超级巨大的肯定。

 

CCTV证券资讯频道大型对话节目《超越》是一档由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和朱迅主持的关于聚焦中国市场前沿走向,对话企业领袖的访谈类节目。以“创新点亮梦想,超越成就未来”为节目宗旨,助推中国企业人面向公众,全面阐释当代企业品牌理念,为企业人从幕后走到台前铺垫康庄大道。



李思思,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位八期女擂主。 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  2012年至2016年,连续五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会场主持人。


朱迅,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生于1973年9月7日。1993年—1999年连续5年主持NHK教育台《中国语讲座》;连续2年主持日本NHK电视台直播节目《中日歌会》;主持日本电视台《亚洲观》。担任2016年央视春晚陕西西安分会场主持人。 2017年1月27日,担任2017年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


        智慧留学吴经理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表示:“今年智慧留学收获非常大,首先我们帮助众多学生拿到了一些特别棒的学校的录取。第二,我们积累了非常好的申请案例和成功经验。第三是收获了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对我们公司的支持、鼓励、信任和认可。简单来说,成功案例方面我们今年帮学生拿到了美国排名第4名的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第15名的康奈尔大学的录取等。今年也斩获了众多知名美国名校的录取。今年在奖学金申请方面也收获了非常丰富的成果,帮学生拿到美国排名第15名的莱斯大学的录取,还有8.4万美金全额奖学金的录取,奖学金今年我们也收获非常多。”

 

随后,吴经理又谈到了智慧留学的优势:“美国差不多有近4000所高校,进入全球排名前100的差不多60所,中国大陆地区长期以来进入到全球前100的主要是清华和北大,大概全球60名左右。智慧留学定位高端,主要着重帮学生录取到美国排名前50、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而且在这方面我们做足了功夫,着力帮助学员接受到更好的教育。”


智慧留学2018年的目标与规划:
在规划和目标方面,智慧留学致力于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这个比较完整的留学生态圈做得更加圆满,更加丰满,帮助到我们的学员和家长在每个环节所需要的服务,给他们更细致入微的服务,打消他们的一些顾虑,解决他们的一些痛点,区别于传统中介的“一锤子买卖”的弊端,我们会在一个完整的留学生态圈闭环当中帮助学员更理性地留学,同时帮助自己在服务方面做得更细致,在投资方面做到比较高的回报。
其实智慧留学也是满怀着爱国情怀,也是带着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国优秀学生进入到美国排名前50、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接受更好的教育,学习到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商业理念,带回国内之后,其实帮助我们国家更快发展,更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是为我们国家的发展,为我们社会的发展,为教育行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