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智慧留学—“北京杰出创新人物”北京智慧留学的吴老师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 奉献爱心,中国加油!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相比于2003年的非典,2020年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增长速度异常猛烈。


这场疫情病毒让我们措手不及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各地的医生坚守职责本心,披星戴月的完成手里的工作,不停的去关怀社会情况。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生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脱下隔离服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每个人都在和疫情顽强的战斗。突如其来的状况,需要充足的医疗物资,作为支撑,各地区各社会群体都开始捐赠物资来共同抵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20年新冠病毒肺炎期间,曾经荣获北京杰出创新人物2018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北京智慧留学的吴老师, 提前放弃了去世界排名第1的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和度假的计划,坚守在中国,为国分忧,致敬一线的医护人员、抗疫战士,特代表,智慧留学,捐赠抗疫物资!为中国加油!物资包括:消毒液、酒精、口罩、防护手套、防护鞋套、营养品、生活用品等。引起了强烈反响!北京智慧留学的吴老师,父亲是在战斗在一线的公安警官,母亲是战斗在一线的医院医生,两人都是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北京智慧留学,是一家高端的美国留学咨询公司,专注美国前50名校的高中、本科和硕士留学申请,拥有美国10常青藤名校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经验丰富的资深留学顾问、高效的背景提升活动规划、优质的文书原创写作能力,等高端资源!帮助了众多中国优秀学生,录取美国前50甚至美国前10的名校和高额奖学金!在学生和家长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