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录取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 5 的明德学院本科入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S同学基本情况

所在学校:国内某重点高中普通班
学生成绩:GPA:3.91/4.0,TOEFL 托福111,SAT1:1560,SAT2: 2400(3门满分)
智慧留学指导的1对1针对性极强的背景提升活动:该学生签约时间很早,是非常大的一个优势,在初三就签约了,所以准备特别充分,录取结果也特别好!智慧留学,安排了,世界排名第1的美国“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科研1次,世界排名第4的美国“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科研1次,国际知名美国纽约华尔街投行实习1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部实习1次,英文国际论文1篇,
录取院校:美国明德学院本科入学!




明德学院简介


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中文译名取意:“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大学》,是全美国的顶级文理学院之一,位于美国美丽的山谷之一的佛蒙特州明德镇,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声誉在美国文理学院中名列第五位,同时也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曾将明德学院列为全美排名第五的文理学院,并将其分类为“最为挑剔”的学校。2017年明德学院以近9000名申请者达到文理学院中申请者最多的学校之一。

相对于哈佛、耶鲁等名校,美国的一批著名的学院,比如佛蒙特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马萨诸塞的阿默斯特学院、宾夕法尼亚的斯沃斯摩尔学院,麻省的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等,在本科教育上丝毫不逊色于常青藤联盟。学校在西班牙马德里、法国巴黎、日本东京、德国柏林、意大利佛罗伦萨、中国杭州和俄罗斯莫斯科等地有30多个教学点,被称为日不落学院。
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