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多克门诺高中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Gao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国内某高中初三

学生基本情况:申请10年级,托福91,SSAT:2100,维立克面试5.5分,GPA95, 有全国演讲比赛获奖经历,课外活动若干。


录取结果:美国多克门诺高中



多克门诺高中介绍

学校始建于1952年,1954年秋季,开始招收第一批学生。学校的名字是根据知名的门诺教育家克里斯托弗的名字命名。他使用创新的教育方法使学生获得学术成绩。由于克里斯托弗尽职尽责奉献于教育,学校迅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适应日益增长的学生人数,学校增建教学设施,并扩大校园面积。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