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贝赛特山中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Z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学校:济南实验中学


申请年级:10年级


相关成绩:TOEFL:95SSAT:2050


学生优势:学习成绩还可以


学生劣势:社会实践活动较少,几乎没有任何奖项


录取结果:贝赛特山中学





贝赛特山中学简介


贝赛特山高中成立于1946年,是一所私立高中,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学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兰开斯特,离东北部的洛杉矶仅一个小时车程,校园占地30英亩,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校园周围景色优美,是一个适合不同年龄学生学习的好地方。学校有50位学生来自于世界的不同地方。学校的课程主要是培养学生个方面的综合能力及独立思考能力,为学生顺利进入大学作好铺垫。学校设有大学预科课程,得到美国ACSIWASC的认可,使学生有更多机会升入美国好的大学。学校非常欢迎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到美国学习,学校还为国际学生建了新的宿舍,两个学生一个房间,宿舍内同时设有计算机室,学习室,超市,洗衣房和活动中心。学校位置:学校位于加州西南部兰开斯特 ,是一个安全而宁静的小镇,环境优美,距洛杉矶大约1.5小时的车程,购物、交通都很方便。当地人都很热情,很容易融入到美国当地的生活。


学校也新建了两个新的辅助教学楼,一个是技术和科学中心,内部设有计算机室和实验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设施。另一个是Atkinson Events Center,为学生提供多种课外活动的场所和设施,如表演室、运动中心和音乐室等。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