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录取美国波特女子高中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Y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学校:人大附中


申请年级:10年级


相关成绩:GPA3.8TOEFL 102SSAT 2166,维力克面试:3.9


学生优势:丰富的游历经历、阅读能力和绘画能力极强


学生劣势:学生对文书想法很少,需要进一步挖掘


录取结果:波特女子高中




波特女子高中简介


波特女子高中(Miss Porter's School)建于1843年,是一所女子学校,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获康涅狄格州私立学校联合会、新英格兰学校联合会、美国寄宿学校联合会,以及康涅狄格州教育部认证。被美国新闻(U.S. News)评为美国首个女子寄宿学校(the number one girls' boarding school)。


波特女子高中非常注重女性领导力的培养,学校开设有领导力的课程,夏校也是以教授领导力为主,这也是为什么学校培养出了许多独立自主的优秀政治与组织的校友。作为女子学校,学校也比较注重学生艺术方面的培养,开设有珠宝鉴赏、编织等艺术课程。学校的文科和理科学术都非常强,每年常春藤录取率为9%上下,也有不少学生去往纽约大学、斯坦福、麻省理工学院等美国著名大学。


课堂教学是学校的核心,在课堂上,学生将体验兴奋、能量、试验的自由、激烈的争辩、沉默的思考和欢笑,课堂中的交互发生在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学校有着严谨的治学氛围,同时非常注重同学间及师生间良好关系的建立,无论是聚餐或是学校会议,学生们都乐于参与和投入其中。学校的特点是活力、纪律和关系。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