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吉尔圣伯纳德学校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Gao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国内初二在读,
学生基本情况: 国际学校IG课程在读,申请9年级,托福95,GPA:94,有全国数学和物理竞赛一等奖,打算申请top10本科,英语很好,ssat后成绩2280,维利克面试5.5分。有活动若干,有国外演讲比赛获奖经历,很小时侯就有小文章在报刊发表。

录取结果:美国吉尔圣伯纳德学校


吉尔圣伯纳德学校简介

圣伯纳德高中是一所男女混合全日制大学预科学校。年级:6-12。成立于1956年。位于郊区的校园占地113英亩,有1所建筑。总注册人数373人。高中部平均每班20人。高中学生每年上学177天,每天6小时。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