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圣母古德康索高中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ZHANG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国内初三在读,

学生基本情况: GPA:86,托福:82分,参加维利克面试,分数4.5,学生比较外向,擅长沟通,学校面试表现比较好。

录取结果:美国圣母古德康索高中



圣母古德康索高中简介


圣母古德康索高中(Our Lady of Good Counsel High School),美国马里兰州私立走读天主教大学预备学校,被2次评为美国蓝带学校。2015-2016学年第一次招收国际学生,第一批15名国际学生来自中国。2016-2017学年将招收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1985年,圣方济会在红衣主教O'Boyle的邀请下建立了学校,当时是一所男校。在大主教JamesHickey的支持下,1986年秋季学校宣布在1988年成为混校。圣方济教会,自1839年成立伊始便担当着教育者的身份,资助多个地区的大学预备学校,如康涅狄格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和新泽西州,以及比利时、玻利维亚、英格兰和扎伊尔。100多年前,圣方济会就在美国率先开办学校,并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罗马天主教高质量的教育。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