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录取美国国王学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Gao同学基本情况

毕业院校:初三在读,
学生基本情况:申请9年级,slep内测,GPA:90

录取结果:美国国王学院


美国国王学院简介

国王学院建于1946年,位于宾夕法尼亚洲东北部的威尔克斯蒂-巴勒郡,是一所独立的四年制学院,由圣母大学十字教会以天主教传统建成。

国王学院具有极高的本科教学质量,并以创新性的教学闻名,被“美国大学联合会”评为全美本科教育中具创新的“领导型院校”之一(全美只有16所院校获此殊荣),许多学校纷纷引进其教学方式,而且学院以培养学生自主能力为主,并且为学生提供有力的社会网络支持。


学生录取OFFER展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